明代研究學術網路討論群簡介與使用指引

首頁 討論區 明代研究學術網路討論群 明代研究學術網路討論群簡介與使用指引

該話題包含 0 則回覆,有 1 個參與人,並且由  ming8 年, 6 月 前 最後一次更新。

正在查看 1 篇文章 - 1 至 1 (共計 1 篇)
  • 作者
    文章
  • #228 回覆

    ming
    管理員

    為能提供學界朋友一個即時交流及討論的園地,中國明代研究學會「明代研究」網站自2008年三月起建立「明代研究學術網路討論群」,提供各種學界訊息及最新研究成果介紹。本討論群開放給所有對明代研究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隨時加入,分享學術訊息。

    若您想登錄參加我們的討論並且不定期收到我們寄送的訊息,請點入「訂閱明代研究學術網路討論群」,在郵件「主旨」欄寫上訂閱申請,信的內容則請填上您的姓名/所屬單位/研究興趣,寄出之後即完成登錄手續。我們收到您的信件後,我們會開始對您寄送相關訊息,並歡迎您在這個學術網路討論群上表達您的意見。如您不希望收到我們的訊息,請點入「取消訂閱明代研究學術網路討論群」,在郵件「主旨」欄寫上取消訂閱,信的內容則保持空白即可,收到您的訊息後,我們將於三個工作天內致信回覆。若之後您仍未收到回函,請嘗試重新訂閱或請上明清私塾論壇留言,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。

    正式登錄為討論群成員之後,請接受下列討論規則與禮節:一,本網站係以促進國內外學術交流為主要目的,我們歡迎討論群成員提供學界動態、出版消息、商詢‧回應與論辯以及獎助徵才訊息等類資訊,提供相關訊息,請點入下方「我要提供訊息」,填入相關訊息後寄出即可,待管理者匯整後,我們會儘速寄送給討論詳內的所有成員,並放置在此專屬網頁上。二,任何討論、回應和商詢,都請遵守基本禮節,不做人身攻擊;如您提出商詢,請先說明提出理由。謝謝!

    對本討論群若有任何建議,也誠摯請您指教。

正在查看 1 篇文章 - 1 至 1 (共計 1 篇)
回覆給:明代研究學術網路討論群簡介與使用指引
您的資訊: